總算撐完新訓中心的42天啦!
可是我竟在結訓時大感冒,
五天的結訓假只能呆在家裡跟咳嗽奮戰T.T

海軍的新訓雖然比陸空軍還長,
但其實不會很操,
吃的東西也不錯,
每餐固定有肉有菜&水果或養樂多(衛生就眼不見為淨吧~),
比較難適應的應該是有紀律守規定的團體生活吧,
幾點幾分要集合完畢,就得提前10分鐘到場,
吃飯也不能比其他人慢,不然等著班長罵同梯的給白眼,
連上大號都得練到"收放自如",才不會犧牲了自由時間,
不過這一切都過去啦~
再來就是等著下部隊後再菜一次了XD

在新訓中心裡最大的收穫,
就是我學會了蛙泳,
雖然並沒有硬性規定每個學員都要會游泳,
但多一項技能總是好的;
另外認識了來自各種領域、各種階層的同梯弟兄,
也讓我增廣見聞,多結交了一些朋友~~

總之我的役期已經過快50天了,
以一年兩個月來算還剩......恩,似乎還蠻漫長的T.T
但我想既當之,則安之,
希望在剩下的時間裡能一切平安順利,
並讓我找到退伍後的路該怎麼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