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睡到晚上7點,被一個一大群人圍攻的怪夢驚醒後,還處於意識模糊狀態,
就接到小潔說要去看諸羅的電話,頓時讓我醒了過來~~
半小時後,就帶著我久未出動的Eos50,跨上剛破500的小高手出發啦~~
由台19接縣173到麻豆,約50分的車程,抵達了目的地,
一片坐落於馬路旁的林地,就居住著"曾經常見"的諸羅.....
循著牠特殊的叫聲搜尋許久,才在濃密的雜林枝頭見到其芭樂色身影~~
超Q的!!後來來了幾個在作紀錄的,說這是今年第一次看到,可能跟今早的雷雨有關,
後來直接殺進雜林內,又陸陸續續聽聲找了好幾隻,頗爽~~
但雜林內的動物可不少,蝸牛(我大概不小心踩爆了2、30隻,阿彌佗佛啊><)、
鼠婦、馬陸、蜈蚣、蜘蛛、各類小蟲等,在落葉底層穿梭,我這白癡還穿涼鞋......
另外今夜的蚊子大概吃了入夏來最大的一餐.....滿頭包的滋味,真癢!!

此行人員:小潔 薏婕 建仁 我,後來炸樟和兩個我不認識的學長姐也有來

物種:

諸羅樹蛙 *9
白頜樹蛙 *1△
小雨蛙 *15以上
史丹吉氏小雨蛙 *1
澤蛙 *1
黑框蟾蜍 *1 大

台灣草蜥 *7 都趴在禾草上睡覺
斯文豪氏攀蜥 *2 同上
蝎虎(守宮) *2

台灣騷蟴 *1
青銅金龜 *3
XX擬步行蟲 *2
XX大蚊 *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