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了耶,台南還是好熱

整理相簿時,才驚覺自己的Blog已經乾了好久

是生活太枯燥乏味嗎?還是我不知道要反省記錄生活的點滴?

也許是個性的轉變吧!

上了大學後就不太喜歡開口,日子一久,連表達能力和思考都下降了

為什麼變得不喜歡開口呢?

是突入一個新環境,遠離熟悉的父母、朋友、生活造成的嗎?

應該不是,我的幾個老師對我的評語常是:適應力強,進退得宜

還是選了自己沒啥興趣的科系,而頓失了生活重心?

應該也還好,我在決定不重考時已對自己確認:

擁抱自然當興趣,經濟能力當靠山,所以選本科


有一個可能的原因,
可能是找不到共同的話題,聊不起勁,加上我也不常主動出擊,
使我越來少開口,腦筋越轉越慢,人際越來越疏離,
開口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小.....


唉,暈暈欲睡的囈語也許最真..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