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人聲鼎沸的餐館前遇到她,

雖不是鐘塔旁或聖誕樹下浪漫的邂逅,

卻使我心激盪了一整個下午。



我倆早已認識,

只是一段時間沒見面了,

繁重的課業似乎讓她不是很有精神,

彼此都趕著上課,

所以聊得不多,

算是很急促短暫的相遇。



之前我對她的感覺普通,

而今天讓我心激起漣漪的原因,

是因為我昨晚突然想到她,

想到大一我們第一次說話的情景,

想到互相討論功課的內容,

想到暑假一起舉辦活動的點滴,

想到已經依段時間沒見了,

想了很多卻不知道為什麼去想。



然後,

今天竟就遇到了!

完全是巧合,還是點餐時她認出我的聲音叫住我,

我才發現她站在我身旁,

這經過讓我心裡浮現了難以言喻的感覺,

纏繞著心頭,一整個下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