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她跟我修同一個通識課程,
她更漂亮了,
但令我心跳感覺依舊不再,
只有是見到朋友的喜悅...

下課時我們一同走,
從聊天中得知她的課業一樣忙碌,
但也能跟上進度,
倒是她非常關心原本系上的同學們,
一直詢問大夥的近況,
還說有什麼活動要告訴她,
她一定會到之類的...

走到機車停放處,
我順口問她,你車停哪?

恩,我同學會來載我

是男朋友吧?我隨口問

恩,是阿



我突然接不下去.....


安靜了數秒,我才又提起另一個話題,
說到誰誰休學了之類的...

掰掰~

喔,掰。

她向著一旁的男子走去,
我則是頭也沒回地向前走,連她男朋友什麼樣也沒看,
心裡浮現的倒不是失戀般的酸楚,
而是想到,

啊,又一對了...

一種行影單枝的悵然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