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二下買的小高手,終於在今天破萬了~

但因為是把車借給建仁跑了一趟藤枝,

所以真正親眼目睹里程錶由9999.9轉到10000.0那份感動的人不是我T.T

只好等下一個一萬啦.....


愛車陪我上山下海,田埂、沙灘、爛泥、碎石、雜草叢生的林道等,

追逐鳥影、蟲蹤、蛙鳴、美景,也經歷過山中迷途,穿越險峻岩壁,更曾做船到澎湖享受當地的海風,

種種回憶都記錄在這10000公里中,

小高手總是在我身邊,

無怪乎說車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~

希望有人發明在機車上裝個行車記錄器,

可以錄下每一段行程,每一段美好的騎乘經過,

每10000公里後可以拿下來觀賞這些回憶,

應該會很有趣~


不知在我的豪邁式騎法下,小高手還能在陪我度過幾個10000公里,

總之以後還是請多指教,更多美好的旅程和回憶,就讓我們一起創造吧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高手:是啊是啊,不知主人何時要把後座的缺補滿呢?

泰:......^^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